憨批的花

jo厨、废狗玩家、伯爵厨、什么都吃。

【脑洞】迦勒底国际交流园区二三事(二)

#人物极度ooc
#cp:伯爵咕哒、天草女帝、帝妃(?)
#真的很智障,自己写着都觉得好笑∠( ᐛ 」∠)_

003
#喜欢的男生有一群智障室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藤丸立香现在的想法就是在x乎上提这个问题然后艾特一大堆人。
“那个,埃德蒙学长,你那边声音有点吵。”
她已经忍耐到极限了好吗。
“哈哈是吗,我出去就是了。”
其中夹杂着各种乱七八糟的声音比如“哈哈哈哈恩其都你又被当做女生了”“余回来了、诶这不是我义弟吗哈哈哈原来新来的是你啊”“哈、哈哈”……
不是我说,进你们寝室是不是一句话里面必须要带几个“哈哈哈”才有资格啊。
藤丸立香默默把手机远离耳朵避免杂音的精神污染。

藤丸立香暗恋这个国际部的学长已经有好长时间了,从高一在人群中仰望升旗台上站着的念稿子的优秀学生代表就暗恋上了。
明明都是官样文章、套话不断,在这位学长抑扬顿挫并且极富有激情的朗诵下莫名起到了令全场沸腾的作用。
『诸君,一切智慧皆在这四个字里:‘等待’和‘希望’。』
白发的少年语气高扬,眉宇舒展,笑容显得狂气嚣张,吐露箴言时眼神难得露出几分真挚。
啊,明明就是五个字啊……可是为什么,却觉得他格外帅气呢……
当然,藤丸立香不知道她可能患上了和埃蒙德(岛崎信长)一样的中二病了吧。

当她知道了这位优秀学长考上一流名校迦大,并且自己创业成功开了一家咖啡馆的时候,她想什么时候能和学长一样优秀。
而压在她身上的一座大山就是:学习。
成天四五不着调,和黑贞尼禄xjb乱搞,上课开小差睡觉流,唯一能倒背如流的学校旁边那一溜小餐馆的外卖电话……瞎搞了足足一年的藤丸立香决定要好好学习!
于是在女子温泉会上,立香跟她的两个狐朋狗友倾诉了她想上迦大的愿景。
“想去就拼命去做……蠢女人,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咳咳,加、加油,不是,我不是关心你啊啊///////”
“唔姆唔姆~立香酱,这才是余所欣赏的华丽之美!”


随后她妈妈为了她的学习请了一个专业的辅导老师。听说是一个十分负责的专业老师,每天课程安排爆表。
同时对于辅导学生的要求也很高。
藤丸立香第一次见到老师的时候,看着这个男人一手把烟熄灭在烟灰缸里,一手把资料高高地摞在她面前。眉毛可以夹死蚊子,眼神极其性冷淡。
“让我看看你有没有当我学生的资质,那么首先,背一遍《出师表》吧。”


住手,这根本不是补习!【尔康手

004
经过疯狂补习的洗礼和老师的谆谆教诲,藤丸立香来了一个垫底辣妹一般的逆袭。
在同学歆羡的目光和两位死党的蜜汁骄傲的眼神里,藤丸立香拿着138的数学卷子,盯着自己填错导致扣了五分的选择题,陷入了沉思。
大概,又要被孔明老师骂了。


每次到补习机构去,都会看见一个超可爱的红发正太有时坐在老师身边有时坐在老师怀里(?),读着儿童读本,时不时扬起头笑着问老师问题。
而从来都一副“加班?!有完没完?!”表情的老师,则会低下头安静地看着读本,然后温柔地向这个正太解释。
……你不是我认识的老师……你从来没有这么雅撒希地对待过我……
而曾经嘲笑过幼稚的儿童读本,偶然翻到却发现是古希腊文的《伊利亚特》……
大佬,我……我还是退群吧。

受到精神打击的立香选择到学长的咖啡店去寻求安慰,不料没见到学长,却被两位常驻咸鱼作家合力嘲讽。
“哦,不藤丸立香你提供给我的梗实在是太乏味了,这种好好学习逆袭考名校的套路电影电视剧都用烂了吧、就算我这种三流作家也是不会在书写故事的时候用的。”
“啊啊,小姑娘,毕竟没有什么比追求不平凡更平凡的了,请让我们二位能听听这之外的猎奇的东西吗?”
两位脸上写着“拒绝平凡”的月刊少女野崎君最后被回来的埃蒙德学长用两杯咖啡制服,而被吓了一跳的藤丸立香也愉快地蹭到了咖啡,和学长的鼓励。

……嗯,不是你想象的那种乙女游戏里面的围着HelloKitty骚粉围裙的咖啡店长的摸头杀加上温柔的“干巴爹”,而是……


“氪哈哈哈哈,立香,等待并心怀希望吧。”
……学长,这已经八个字了。

004
当藤丸立香收到迦大的录取通知书的时候,她脑子里面只有抱得美人归的粉红色场景。
但是她不知道存在在她的社会的主要矛盾和反抗阶级,从学习变成了另外两个字

——天草。
尤其是当她和尼禄一起到迦大找她哥吉尔伽美什的那一天,她无意间在小树林里听到了一对情侣壁咚的情话。

“说,你和那个成天哈哈哈的海带头什么关系?”
“你……说的是埃蒙德?”

藤丸立香,警铃大作。

小剧场
尼禄:哥哥!!我和立香来找你玩了!诶,立香呢?
闪闪:……谁是你哥。




评论(7)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