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批的花

jo厨、废狗玩家、伯爵厨、什么都吃。

性转迦勒底之卫宫咕哒不想谈恋爱(三)

#人物极度OOC,全员智障向
#出场人物:后宫漫男主藤丸立香、少女漫中二病岩窟王、搞笑番吐槽役玛修、喜欢调戏老师的红颜美少年、被学生调戏的美少女JK、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的几个王


007
不,这不是我的前辈。
玛修(♂)一脸生无可恋地看着后宫王脸的藤丸立香(♂)十分撩人(不)地揉着某位伯爵(♀)的白发,然后(像对待亲妹妹一样地)牵起了月球女友的手准备继续往前走。
眼精的玛修又注意到某个性转后表现意外纯情(?)的伯爵,海带一样卷曲的发丝掩映的耳尖已经烧起来了,她愣着张了张口,然后开口大笑起来,露出犹如雨后春笋般尖尖角的小虎牙。

“我的共犯者哟,你真的有握住这个复仇鬼之手的觉悟了吗?”

不是我说……如果地点是前辈所描述的阴暗潮湿的监狱塔还好,这两人的气氛,如果框在漫画里,铁定背景开着百合花、还有粉红色的泡泡,再配上推土机男主懵逼的脸和中二病少女的傲娇的红晕完完全全就是一场校园恋爱告白大戏。

“在监狱塔,不是你先牵住我的手,带我闯过那么多重门的吗?如果没有你给予我的勇气与信念,恐怕我是难逃一劫的,永远困在监狱塔也说不定啊。”
“是你说的等待并心怀希望啊,我不过,如你所愿,在怀抱希望而已。”
藤丸立香打出来直球。

玛修仿佛听见了First Kill的声音。哎呀呀……复仇者小姐现在真的完全缴械投降了呢,她的两颊变成了深红色,咳嗽一声,别过头。
“那你就牵着吧,这是给你任性的唯一机会,好好把握吧。”
……
如果要给这个漫画取名字,玛修肯定会毫不犹豫取名——《岩窟王也要谈恋爱》。

008
御主牵着随时可能原地起爆的伯爵,稍有介意地摸着下巴,不知道为什么,随着灵基性别的改变,荷尔蒙的分泌也让他的思维与直觉偏向于男性化了。

现在某御主的可爱的学弟正向直男吐槽役的不归路上迈进……
前辈不愧是前辈,身为女性的时候能与这些个性迥异大多脾气火爆的男性英灵处理好关系,相处“”融洽,身为男性的时候也能凭借自身的优势(不)安抚英灵……

正在三人都心中揣着不同心思的时候,走廊另一头传来脚步声。
玛修看到走廊上突然冲出来的短发JK、女子高中生,一边捂着裙子一边满脸通红地追着前面大笑的红发英灵。
“伊斯坎达尔!!站住,把我的裤子还给我!!”
哦、哦呼!
玛修和藤丸立香看着冒冒失失横冲直撞的少女,内心突然冒出了这一感叹。
啊……前辈,这可能、真的是校园恋爱漫画吧。

“噗嗤,孔老师又返老还童变成学生啦?!这次可是世界的珍宝,女子高中生呢。”藤丸立香笑得异常愉悦。
“立香你这家伙!都说了孔明是字啊,我不姓孔!”某短发美少女抱着头又开始炸毛,一旁扎着大红辫子的幼帝则是似笑非笑地抱胸站着,开始和迦勒底唯二男性之一谈笑风生。
“喂——Rider——”
故意谈笑风生装作没听见的御主和幼帝,一旁瞥过头降低存在感的复仇者小姐,完全炸毛的青涩JK韦伯少女……啊,还有,盯着孔明表情僵硬的玛修。

明明性转大家都换了个画风你看隔壁亚瑟先生成功变成看板娘连画师都从中原变成武内崇了、为什么孔明老师您……除了裙子之外没有任何改变?!!难道是因为你在fate里面一直都是妹子设定吗?!不过话说这JK妹妹头157身高浪川cv娇羞的小表情女主的剧本就算性转也完全没有违和感好吧(你真相了)

玛修突然发现自己歪斜的眼镜可能给自己赋予了新的设定,比如说吐槽突破次元壁什么的……
也许、是因为前辈借我看的漫画书《银⭕》给我带来了吐槽的灵感_(•̀ω•́ 」∠)_
不,这才是万恶之源吧。

009
“三、三王会谈??!!”
“对呀”幼帝笑嘻嘻地抱着头,双手交于后脑,“之前就约好了酒宴啊~我可是十分期待的,立香也可以来观摩哦。”
想一想性转的英雄王和幼帝,再加上阿尔托莉雅……突然有一种物是人非的感觉,等等,看板娘真的是无所不在啊,不论是fate zero的片场还是迦勒底。

藤丸立香心中对于王樣的憧憬鼓吹着他加快跟着帝妃二人的脚步。
王的酒宴啊,觥筹交错之间言语的交锋、政见的碰撞与治国思想的交汇,不同时代君临天下的帝王的会谈将是怎样的耀眼夺目呢……
啊,夺目、耀眼……

然而迎接他们的是即使不是关智一子安武人也极其鬼畜的笑声以及三破的AUO Cast Off 。
“哈哈哈哈哈哈真慢啊太阳的!”
“哈哈哈哈哈哈这不是立香吗?沉迷于本王的玉体吧杂种哈哈哈!”

岩窟王:(ㅍ_ㅍ)的同时用黑炎捂住藤丸立香的眼睛。
藤丸立香:……呜呜呜我要看金发大波美少女还有黑皮大波美少女!!!
玛修:……辣眼睛。

而安静如鸡跪坐在一旁、全身上下数值全A的亚瑟王:……我为什么要参加这个酒宴啊ヽ(#`Д´)ノ┌┛〃

评论(17)

热度(2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