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批的花

jo厨、废狗玩家、伯爵厨、什么都吃。

fgo:从零开始的雄英生活

#小英雄paro#
#伯爵咕哒向也可能是all咕哒(?)#
#各种玩梗的傻屌相声段子#
#小学生文笔#
001
街坊邻居都不明白为什么住在隔壁大房子里的那个普通女孩子能考上雄英,且不说那高达79的偏差值让无数学渣迎风流泪,那女孩子考上的是英雄科,但她平日里并没有实力强劲的表现。

就是那种普普通通的、会在打招呼的时候露出向日葵一样灿烂笑容的邻家女孩子。
藤丸立香。

所以当隔壁经常邀请立香吃饭的阿姨第一次在饭桌上问起这个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时,她看到那个亲切可人的女孩子一改往常的笑靥,露出一丝难堪又欲言又止的表情。
“妈妈,你别问了啊。”一旁的自家儿子绿谷出久注意到了邻居小姐姐尴尬的表情便打断自家母亲……虽然他是所有人中最好奇的那一个。
“哦,立香酱,真不好意思……”
“没事啦,阿姨。”藤丸立香露出了一如往日的微笑,“我只是觉得有点不好解释我的个性而已。”
“呐、绿谷你到时候会跟我一个班吧。”
“诶?你也是A班?”
“嗯,那么你迟早也是会知道的,我的个性。”

绿谷出久睁大了眼睛,想要将这些个性资料记录下来的右手蠢蠢欲动。
“你知道……替身攻击吗?”
……
……
……
JoJo做错了什么?????立香同学????

002
然而一切问题又在个性测试的课上迎刃而解。
在测跑50米的时候,全班人眼睁睁看着藤丸立香在沙坑里画了一个炼成阵(??)一样的阵法,然后召唤出了一个大叔音的蓝发正太,而且那个穿着相当具有科技感的正太似是相当随意地在羊皮纸上书写了些什么,就给(看似)手无缚鸡之力的橘发女孩叠了几层闪着光的buff。
……顺便还嘲笑了他们的运动服并不具有书写的价值。

“懒惰的御主,既然我大发慈悲地完成了你这无聊请求,你是不是也该放我回去了?素材收集这类不具生产意义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好的、作家大人。”绿谷出久表示他不认识这个相当狗腿子的邻居。
之后,一年A班就见证了藤丸立香的可怕的体测成绩是怎么炼成的。


???道理我都懂为什么左右横跳的时候要喊一句【秘技·左右横跳】啊???当我没看过坂本吗???

003
“相泽老师,我还能站着。”

绿谷出久的手指由于冲击过大的smash而粉碎性骨折,呈现出惨不忍睹的紫红色。在一旁观战的A班同学都禁不住倒吸一口凉气。

藤丸立香虽然不说话,但是也隐隐为他感到担心。她的这位邻居她能感受到的,就是那种一点弯都不会拐一下的笨蛋,那种让爱他的人心疼的不得了的笨蛋,也是那种,令人不由得敬佩的,笨蛋。
“……绿谷你拿着假条去医务室。”

“等等啊、绿谷!”藤丸立香叫住那个弱小又无助的身影。
绿谷出久转过身,就看到藤丸立香之前画的那个阵闪出了飘羽毛的彩光。

“不好意思啊绿谷……”

出现在他眼前的,是一位极为美丽的女性。

“其实我想召唤……”

冷漠的红色眸瞳,粉色的辫子服帖地圈成一圈,戴着医用手套的手攥紧了他的手腕。身着护士服的女人仔细地观察着他的手。

“这个伤势,还是截肢吧。”
“的是美狄亚啊……”

绿谷出久永远不会忘记那天的治疗。

004
雄英一年A班的师生都知道藤丸立香的个性是【召唤英灵】,从一开始的非常之震惊,到后面的“啊……已经习惯了”,事实证明大家都已经见怪不怪了。

作为以前辅导过藤丸功课知道她课业几斤几两的绿谷出久看到她召唤出现代物理学之父教她写那种只用填选项的物理题目的时候真的恨不得尖叫。

关键人家出来不但没啥抱怨而且还一边笑说自己是天才一边给她讲原理,嗯……顺便还给班上一群迷弟签了名。
他终于知道这位邻居文化课是怎么过线的了。

005
没过几天就打成一团的女孩子们也开始向藤丸立香提一些奇奇怪怪的要求了。
“……对对对,就是那种长得很帅很帅的!!”
“最好要是白马王子那样的!!”
“金发碧眸,八百百你觉得呢?”
“要我说的话,要笑起来很好看的啦。”
面对众女生不知道为什么如此具有指向性和针对性的要求,从来不太会拒绝女孩子的藤丸立香只好抽着嘴角点点头。

“我能召唤出来的英灵里面……的确有这样的男性……”
“!!!那岂不是赚到了!!!!”
“天这样的个性也还好了吧!”
“快召唤出来给我们康康嘛!”
“可恶好羡慕啊……”

面对突然兴奋的A班妹子们,藤丸立香有点招架不来。
“不……我只是觉得……他可能会打破你们的美好幻想……”
“?”

“master,请再来一碗。”
雄英食堂里,特地占了一张桌子的女生和轰总(他只是单纯的选了个位子吃面而已)安静如鸡地看着她们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吃了一碗又一碗的饭。
一碗又一碗、一碗又一碗……
像是肚子里面有个黑洞一样的饭量……
直到把藤丸立香的饭卡钱刷没了。
而把这些只当做正常操作的藤丸立香只是叹了一口气,“你们看吧。”

……不知道她们如果知道了他还是个杀猪专业户会有什么表情……

006
USJ基地。
“对不起……能让我稍微休息一会儿吗……”
藤丸立香倒在冰冷的地上,双眼模糊地看着那位穿着泳装的法兰西女王在光点中渐渐消失,心里百感交集,手使不上劲儿,腿上的伤口汩汩流着血,痛感在此刻异常清晰。

“呐,是你吧,召出那种毫无意义女人的小鬼。”反派boss死柄木将充满杀意的眼神怼上地上的橘发少女。
“不……不准……这样说……玛丽……”

意识散失时她恍惚看见再一次挡在她前面守护她的老师……真是的,明明每天都是一脸丧气说着谁愿意管这些不懂事的小鬼的老师,现在这种时候倒真正地与心中的英雄的背影重合了……

老师啊,你别再挡在我前面了……

她看见相泽再次倒在她面前的样子,头被恐怖的庞然巨怪踩在脚底。
不,不!!
藤丸立香已经没有体力和精力支撑她进行召唤了,但她还是使出全身的劲儿伸出没有骨折的右手,用沾满血的手指在地上画了个圈……

“呐,我今天就要你的学生,在这里见证你的死亡哈哈哈!!”
死柄木拧住了相泽消太的脖子。
“不!!老师!!”

藤丸立香感觉她全身的力量全部被抽空了,一阵强烈的虚脱感和困倦侵袭上来,而在失去意识的时候,她只感受到了有一只冰冷的手轻柔地,轻柔地握住了她向前使劲伸去的沾满血液的右手。

“是你呼唤了我,呼唤了这复仇的化身……”

藤丸立香失去意识之前最后的想法是:
她从来没有召唤过这个人。

007
醒来的藤丸立香发现床边坐着一个男人,一个穿着西装礼服的银发男子,和他的衣服同色调的斗篷正盖在她的被子上面。男人阖这眼,苍白如尸体的脸庞透出一丝吸血鬼的病态的美丽,从他卷曲的银发和一丝不苟的严谨的衣着来看更像是小说里面的吸血鬼贵公子。不过话说,他为什么还能在这?

“吸血鬼么……这倒是没有说错呢……我的确是以复仇为食的吸血鬼呢哈哈哈哈!”
咦?她把心里想的话说出来了??

睁开眼睛的吸血鬼先生,眼中金色的十字倒映着一脸懵逼的藤丸立香的傻脸。

“我知道你会召唤我的哈哈哈哈哈,若不是你那刻骨铭心的恨意和仇恨,怎么会把地狱的复仇鬼都拉扯到人间呢?”纵然是优雅的贵族和抑扬顿挫的腔调,复仇鬼先生的话语和笑声还是让藤丸立香一秒出戏。

先生你和弹丸论破的那个一笑就颜艺总喜欢搞大新闻的棉花糖头搅屎棍有什么关系??你们喜欢笑的人都只会扶额吗??小松崎类是你们什么人??

哈哈大笑的复仇鬼先生停止了一切发声行为顺便一掌拍在藤丸立香脸上。
“别胡思乱想,也别用那种小狗一样的表情看着我,该休息的时候就乖闭着眼睛。”

那一掌轻飘飘的像是从天上飘下来的羽毛。
藤丸立香不知怎的勾起了嘴角,她缓缓闭上眼睛。

008
拄着拐杖到隔壁来看望藤丸立香的绿谷出久打开门只注意到了无限美好的夕阳,倾泻在那件斗篷的皱褶里。把绿色染成暖色调。
熟睡的少女额头上还有一个似乎是用来宣示主权的帽子。

009
在众人对运动会期待的欢呼声中,一身伤的绿谷转身看向同样一身伤的发呆的小伙伴。
“藤丸同学不感到开心吗?运动会什么的。”
“啊?”被绿谷叫回神的藤丸立香怔了一下,“哦哦,运动会还好吧,总算是可以轻松一下了。”
只不过……
藤丸立香的眼神变得相当复杂。
这次USJ事件之后她发现了她竟然可以同时召唤复数英灵,而且有时候英灵也会在她不画召唤阵的时候自动跑出来玩。
……这到底是什么鬼个性???

所以在看到一金一绿勾搭在一起的狗男男的时候,藤丸立香已经没啥好说了。
点亮了一秒换装技能的金先生一边勾着另一位换了一身休闲服的恩先生,一边对藤丸立香抱怨:“好不容易现界一次,不跪下来恭迎本王,竟然还要让本王看一群杂种开什么运动会……”
打死也不敢放金闪闪像一个乡村土豪到外面四处浪的藤丸立香好拜托另一位全程微笑的人间尤物把旁边这个傻逼锁得好好的。

“ok,那你们去看台吧……跟着我?不不不,虽然是召唤来的,明目张胆带两个人进场还是会被大家吐槽的吧……”
在金先生不耐烦的眼神和恩先生更为恐怖的看向挚友的眼神中,藤丸立香默默流下汗。

拗不过自家挚友的金先生只好从金色的波纹中拿出一件器物,施舍一样的放在藤丸立香手中。
“这是……钥匙?”
拥有世界的王,装有他所有财宝的宝库,宝库的那唯一一把钥匙。
“别搞错什么了,只不过交给你这杂种暂时保管而已。”
“弄丢了就别来找本王。”
“那什么运动会别输了。”

身后的王发出了王境泽的声音.jpg

藤丸立香微笑,握紧了手中的黄金钥匙。看着在候场室向她挥手的A班小伙伴。
“定不负王。”

评论(7)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