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批的花

jo厨、废狗玩家、伯爵厨、什么都吃。

【脑洞】迦勒底国际交流园区二三事(一)

#人物ooc
#玩梗为主
#cp闪恩,周伽,帝妃,伯爵天草(不)

001
韦伯·维尔维特一直想换宿舍。
虽然住在国际园区和一群外国人抬头不见低头见,一些形形色色的交流必不可少,但是作为一个真正的游戏宅,他真的只想做一只咸鱼,天天在安静的寝室里面打打游戏。
也不是说他所在的寝室不安静,毕竟在这栋楼里面,最吵的永远是那个整天哈哈哈的308寝室。
他在这个寝室里面,最别扭也最格格不入,是因为——
他的寝室里面个个都是女装大佬。
请想想作为一个血气方刚(bushi)的宅男,搬到新寝室的第一天,开门的那一刹那,看到一个粉头发大辫子的超可爱的JK正在和金色长发的小姐姐翻看杂志。
……我怕不是走到了女寝。
在两人转过身要给他打招呼的时候,韦伯迅速板上门,一转身便遇到了从308串寝回来的新室友。
“你就是最后一个来的韦伯吗?”
绿色长发美人眉宇间透着一股仙气,他的容颜不染一丝烟火气息,就连浅笑也美得像神仙下凡。
请原谅韦伯这时候脑子基本短路的情况吧。
“……诶诶诶诶诶诶————————”
韦伯·维尔维特似乎已经预见了自己被逼着穿上JK的未来了。

002
“他不愿意就转呗,反正这边又不差空宿舍。”吉尔伽美什很随意地应着自家青梅竹马,眼睛却完全没有离开奥斯曼狄斯手上的游戏机屏幕。
“哈哈哈看余打爆他的狗头——”
“太阳的、这里要先开大,你不行我来!”
就在两个人即将要吵起来的时候,奥斯曼的手机响了起来,显示的是“最亲爱的王妃”。
在闪恩两人责备而又无语的眼神中,奥斯曼狄斯极轻松地把游戏机塞到吉尔伽美什手中,然后操起手机溜出去煲电话粥了。
“余的妮菲塔莉啊……”
由于一下子少了一个人(和毫无意义的嘈杂的笑声),寝室突然安静了下来。
吉尔伽美什继续打游戏,而无聊的恩奇都在他床上边哼着歌边晃了晃腿,随意晃荡的眼神打量到了靠近门的那个空荡荡的床。
“天草君搬出去了?”
“啊,出去和那个女帝同居了。”
怕不是他女朋友忌惮和天草鬼混了一年的埃德蒙吧。大概。
恩其都撕开黄瓜味的薯片袋子,脆脆地嚼了起来。
嚼嚼嚼。
“不要把薯片渣子弄到本王床上。”
“唔。”
嚼嚼嚼。
“……本王、我也要吃。”
嘿嘿,恩其都从床下跳下来,发现慵懒地靠在椅背上的竹马并没有伸手的准备。
“吉尔要我喂吗?”
“你说呢。”某个装作自己已经没有手的王威胁性地拉长尾音。

当转寝室的迦尔纳被他弟追着吐槽他换寝室各种傲娇和口嫌体正直了一路,终于来到他的新寝室。
“我说,和我住一起就这么不愿意吗?”
迦尔纳淡淡看了他一眼。
“不是我不愿意,是不方便。”
??????我敲妮玛??!!?
“喂、你说清楚……”
迦尔纳则是将注意点转移到虚掩着的门,于是直接推门而入。
映入两人眼帘的是暧昧的光线,金色的小尘埃在光束中悠悠漂浮,光影在金色与绿色中浮动,绿发遮挡住了大部分的视线,薯片袋子被孤零零地丢弃在地上,躺在椅子上偏过头的人和手搭在肩上轻轻俯下身的人,睫毛与睫毛的接触,嘴唇与嘴唇的交流。轻轻的吻,像在光芒中扇动翅膀的蝴蝶,虔诚地在这一瞬间缄默。
阿周那:……???女朋友也可以随便带入寝室吗???他们在……接吻???
“十分抱歉,我应该先敲门的,你们继续。”
瞥了一眼脸虽红透了但看不出来的纯情弟弟,迦尔纳果断关上了门。
有些尴尬的阿周那别过脸眼神飘向别处,结果又看见斜对面寝室里出来的JK。
粉色的大辫子,娇小的身高,粉色的制服,娇俏的声音。
阿周那已经完全陷入了懵逼。

这、真的是男生宿舍吗???
国交这么乱你心就这么大吗??!!
某印度弟弟下定了让他哥哥搬回宿舍的决心。

小剧场
AU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中王:哈哈、哈哈哈哈!
伯爵:氪哈哈哈哈哈!
太阳:……哈、哈哈。

我真的很努力融入他们了,但还是觉得非常困难。


评论(13)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