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批的花

jo厨、废狗玩家、伯爵厨、什么都吃。

性转迦勒底之卫宫咕哒不想谈恋爱

001
英灵卫宫决定今天一天都不要碰见藤丸立香。
鬼知道自己一大早上发现自己变成了像是十年后火箭筒传送过的十年后小黑,顺便还在my room里面见到短发的男性藤(卫)丸(宫)立(士)香(郎)是个什么垃圾心情。
难道说、master真的跟我有什么血缘关系吗?现在已经是巨乳大姐姐的白发英灵默默扶住额头,灵体化飘回自己的房间。
#一大清早看见自己master变成黑历史的自己的模样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002
一切罪恶的渊薮在于前一天,藤丸立香这个罪恶的女人又氪了一单来拯救人理。
从“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到“今夜的月色绮礼”从“你是我玫瑰你是我的花”到“当你轻轻走过,必定会带走我的心”,这位未成年少女开始对着召唤室的光圈讲起各种骚话。
一脸妈的智障的卫宫转头看向斜依在门口的岩窟王询问这是咋回事,白发复仇者优雅地吐了口眼圈,眯起金色的眼睛,冷冷道:“召唤女性从者。”
没错,这是一个桃花泛滥的迦勒底。
女性英灵,只有玛修和达芬奇两人,当然达芬奇的尿性各位都懂,即便是女性的外表也无法掩饰其大叔肮脏(不)的内心。
简而言之。
藤丸立香从冬木开始,就没有抽到过女性英灵。
其实乙女的梦想每一个青春期少女都会有,但是如果天天生活在男人堆里面,只能抱住自己的学妹瑟瑟发抖,对于立香来说,完全就是灾难。比齐木楠雄的灾难还要灾难。
她真的没有对五星啥的战神啥的智障榜榜首啥的的追求啊、她只想要妹子啊啊啊啊啊啊!!
读心go不愧是读心go。盐川手操的召唤台快乐地给她一发标准十连。
黑键大流士爱之灵药龙脉钢之抱歉绿之破产豆爸风魔小太郎绿之黑键
最后一个发出了金光。
金色的剑士。是你吗阿尔托莉雅?!!
“我是saber,保护你——保护世界的从者。”
你以为我是看板娘其实我是旧剑哒!
藤丸立香,扬长而去。

003
“master……五星不亏。”
“什么都不亏、我tm就想要个妹子啊,香香软软的妹子,可以笑着对我叫master的妹子,举着大剑反差萌的妹子啊啊ycwrnmb!!!”
还没走出召唤室的藤丸立香抱头痛哭。
于是,第二天,像是回应了她要去赴死一般的生命的请求,她发现一大早起来,她变成了卫宫士郎(不),咳咳,她性转了。
她熟练(不)地往下身摸去。
咕哒子,人类最后的御主,偶尔混沌恶的未成年少女,在召唤妹子极大失败的一天后,变成了可爱而且有jj的男孩子。

……我cnmyc。

ps.卫宫士郎脸是逃脱不了女难的(正经)
大家想要性转的谁谁谁……我目前只想到了女版哈哈队、巨苇姐姐、授予的女英雄还有阿尔托莉雅∠( ᐛ 」∠)_哦哦还有梅莉酱罗曼小姐姐和女子JK孔明……感觉写的话要笑到窒息。

评论(11)

热度(2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