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批的花

jo厨、废狗玩家、伯爵厨、什么都吃。

「脑洞」乙女go,不存在的

在论文苦海中想到一个梗。

中老年迦勒底

藤丸立香可能是那么多平行世界里面唯一一个不想要召唤从者的御主,主观能动性基本为0。
因为别人家召唤的英灵,不是喜欢穿小裙子的可爱小姐姐,就是帅气逼人男友力max的小哥哥,再不济也是喜欢穿小裙子的漂亮小哥哥。
但是她……
召唤出来的不是爹就是妈。

比如说某位关注她吃饭禁止她熬夜打游戏嫌她房间脏乱差不给她做肉偏逼她吃青椒的某位操心的老妈;

比如说某位限制她各种浪每次都拉着她进行魔术师地狱训练布置超多作业然后自己暗搓搓打游戏的爹;

再比如说某位致力于做一个贤妻良母天天提醒她冬天要穿秋裤吃饭各种捻菜给她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给她洗各种内衣内裤的某位妈;

再再比如说某位总给她织些漂亮小裙子可爱娃娃最讨厌有雄性靠近她三米以内把大多数年轻男性列入黑名单各种护犊子的某位爹;

啊,还有一位天天让怀不轨心的男男女女交出首级超威严感觉随时随地就要各种敲钟的爷爷。

如此如此,她真的感到异常不适。
不是他们对她不好。而是那种每天都跟回老家过年一堆亲戚把你团团围住嘘寒问暖给你超多家乡土特产问你找到男朋友没有给你捻超多腊肉的好,真的让她三叉神经隐隐作痛。
别人是召唤从者,她是召唤爹、妈、爷爷奶奶、三舅姥爷啊……都是祖宗。

这也是为什么她在安徒生出现的时候大哭特哭,(不顾人家的挣扎)把人家揽在怀里各种流泪的原因了。
“我只是一个三流从者……喂!你干嘛?!!”

当然她听到子安爸爸的声音之后感觉也是有点幻灭。怕不是又一个伪装成可爱小正太的大舅。(此处艾特她的十八岁紫色紧身衣奶奶)

而接受到众护犊子的爹妈的死亡视线的安日天:好想回英灵座啊……

感觉如果召唤到拉二,可能会陷入到跟各种男性从者争做爹的战争……还想拉二当你少女漫画的男主角,别想了,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是天神的爱呀。(dog脸)

大概不会有后续的。
允许我在论文的海里快乐(不)地遨游。

评论

热度(32)